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春节旅游去了哪儿?东北海南最受捧

来源:新华网 2015-02-28 08:3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旅游去了哪儿?东北海南最受捧---南航近日发布的《2015春节旅客出行报告》显示,今年春节七天假期,全国旅客出行人数再创新高,海南、东北成为最热门的目的地,境外的北美、东南亚、澳洲也普遍受游客青睐。

新华网武汉2月27日专电春节旅游,老百姓都去哪儿了?南航近日发布的《2015春节旅客出行报告》显示,今年春节七天假期,全国旅客出行人数再创新高,海南、东北成为最热门的目的地,境外的北美、东南亚、澳洲也普遍受游客青睐。

在国内游方面,排名前十的目的地是三亚、厦门、丽江、北京、哈尔滨、昆明、广州、桂林、西安、上海。南航运力网络部负责人分析,近年来,每年春节海南都是北方旅客首选的旅游度假地,今年不少南部游客也加入进来,导致飞往三亚、海口的机票非常紧张,气候温暖的厦门正成为继三亚后的下一个热门旅游点,而哈尔滨等东北城市则以滑雪和冰雪旅游特色深受欢迎。

在境外游方面,春运以来南航共执行国际航班近5000班,运送旅客80余万人次,同比增幅近30%。其中,澳新线、北美线以及东南亚的客流量同比有明显提升。今年赴北美游的客流有异军突起之势,南航广州始发飞往北美的四个目的地均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从武汉直飞北美的国际航班也是班班爆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