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投资60亿元生态旅游岛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建

来源:新华网 2015-02-28 08:2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60亿元生态旅游岛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建---记者27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该管委会已与亿利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亿利资源集团将投资60亿元人民币,在生态城静湖西岸建设生态旅游岛。

新华网天津2月27日专电记者27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该管委会已与亿利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亿利资源集团将投资60亿元人民币,在生态城静湖西岸建设生态旅游岛。

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中新天津生态城,由中国政府与新加坡政府合作共建,占地面积约为30平方公里。它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建成一个人口达到35万人,绿色建筑比例达到100%的国际生态城市样板。

据亿利资源集团负责该项目建设的负责人赵毅介绍,亿利生态旅游岛项目总占地超过1600亩,由生态奇观、欢乐逸境、滨河绿洲、生态湿地等旅游板块组成。“我们期望将这里打造成为集生态景观、家庭娱乐、都市农业、水上休闲、绿色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四季生态旅游岛。”赵毅说。

中新天津生态城已获批建设中国首个绿色发展示范区,此前生态城范围内已有依托前苏联“基辅号”航母的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等主题公园性质旅游项目。该旅游岛将与这些项目实现旅游链条整合,支撑生态城绿色经济发展。

亿利生态旅游岛项目将于6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工期2到3年。未来,旅游岛周边还将配套建设广泛使用可再生能源、实现能耗自给自足的生态科技社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