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中国规划2016年建立3D打印产业体系

来源:新华网 2015-02-28 19:3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规划2016年建立3D打印产业体系---中国工信部、财政部等28日印发《国家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推进计划(2015-2016年)》,提出到2016年,初步建立较为完善的增材制造(又称“3D打印”)产业体系,产业销售收入实现快速增长,年均增长速度30%以上,整体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 中国工信部、财政部等28日印发《国家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推进计划(2015-2016年)》,提出到2016年,初步建立较为完善的增材制造(又称“3D打印”)产业体系,产业销售收入实现快速增长,年均增长速度30%以上,整体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

工信部称,特别在航空航天等直接制造领域,3D打印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际市场上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此外,产业还将研发一批自主装备、核心器件及成形材料,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并成立相应行业协会,加强对增材制造技术未来发展中可能出现问题的研究。建立5到6家技术创新中心,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标准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