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全球首批量产石墨烯手机正式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15-03-02 19:1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首批量产石墨烯手机正式上市---全球首批量产的石墨烯手机2日在重庆正式发布,首批数量为3万部。

新华网重庆3月2日电全球首批量产的石墨烯手机2日在重庆正式发布,首批数量为3万部。

石墨烯是目前世界上最薄、最轻的纳米材料,其透光率大、电阻率小、导热性能高,可被广泛应用于触控显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诸多领域。

首批上市的石墨烯智能手机由重庆墨希科技公司与嘉乐派科技公司联合发布,其触摸屏、电池和导热膜均采用石墨烯材料。据介绍,石墨烯手机具有更好的触控性能,更长的待机时间和更优的导热性能。

重庆墨希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石墨烯薄膜的生产成本已由最初的1000元/平方米降低至100/平方米,与当前现有的传统产品成本基本相当,已具备产业化条件。”

据了解,2013年底至今,重庆的石墨烯产业已完成基础薄膜材料、智能终端产业链项目布局,并已有多家智能终端、显示触控、锂电池、合金材料相关企业落户重庆石墨烯产业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