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15-03-02 21:5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开幕---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日在西班牙港口城市巴塞罗那开幕,这也是大会连续第10年在巴塞罗那举行。

新华网巴塞罗那3月2日电(记者张晓茹 周喆)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日在西班牙港口城市巴塞罗那开幕,这也是大会连续第10年在巴塞罗那举行。

此次大会为期4天,近2000家来自全球的参会企业将在这里展示他们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预计将有9万人参加。大会以“创新前沿”为主题,包括展览、主旨演讲、专题研讨会等活动。

在众多参展商中包括近150家中国企业。华为、中兴、联想等移动通信巨头都携最新产品亮相。其中,华为在大会开幕前一天就发布了三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包括华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和智能音乐运动耳机。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在开幕当天到场参观。他说,移动技术至关重要,有助于发展更具竞争力、更加公平的经济,且有助于增加就业。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是移动通信行业的重要展示和交流平台。本次大会还将公布2015年度“全球移动大奖”获奖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