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报喜鸟入股小鬼网络布局电商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3-05 06:0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喜鸟入股小鬼网络布局电商---报喜鸟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报喜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月10日与上海小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杨华富、夏增林、田曦、蔡政威签署增资与转让协议,报喜鸟创投投资4500万元,从上述股东处受让小鬼网络股权并对小鬼网络进行增资。报喜鸟表示,此次收购将有效促进报喜鸟品牌服装主营业务转型升级,利用社交电商平台推进公司互联网发展步伐,实现公司在电商平台方面的布局。

报喜鸟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报喜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月10日与上海小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杨华富、夏增林、田曦、蔡政威签署增资与转让协议,报喜鸟创投投资4500万元,从上述股东处受让小鬼网络股权并对小鬼网络进行增资。受让股权并增资完成后,报喜鸟创投持有小鬼网络25%股权。

报喜鸟表示,此次收购将有效促进报喜鸟品牌服装主营业务转型升级,利用社交电商平台推进公司互联网发展步伐,实现公司在电商平台方面的布局

。  小鬼网络是一家从事社交电商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其主要利用腾讯开放平台的海量用户及关系链,迅速获取用户,并将用户引导至相应的商家,实现销售后,小鬼网络向电商企业收取销售佣金收入,另外小鬼网络还向促销商家收取展示费。小鬼网络的社交电商导购模式,实现了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沟通,熟人、朋友之间的推荐。小鬼网络主推“9块9包邮”业务,截至2014年底,小鬼网络移动端累计激活量已达800万。

报喜鸟主要从事服装、皮鞋、皮革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由于服装行业整体不景气,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润1.29亿-2.61亿元,同比下降0-20%。公司同时也在积极转型中,此前公司公告收购河田工业园,大力布局私人量体定制业务,加快推进C2B互联网营销基地建设。而此次公司通过投资小鬼网络,可以为公司品牌服装业务的整合、转型及互联网改造提供支持和帮助,加快自有电商业务、C2B业务的发展,特别是有望与公司旗下圣捷罗品牌、比路特品牌的电商业务形成协同效应,有利于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