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特斯拉在华南启动“置换”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5-03-06 18:3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斯拉在华南启动“置换”计划---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6日在深圳宣布启动在深圳和广州两地的车辆置换服务,即帮助其他品牌乘用车车主将其现有车辆与特斯拉在中国内地市场出售的ModelS轿跑车进行“置换”。

新华网深圳3月6日电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6日在深圳宣布启动在深圳和广州两地的车辆置换服务,即帮助其他品牌乘用车车主将其现有车辆与特斯拉在中国内地市场出售的ModelS轿跑车进行“置换”。

据特斯拉华南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顾客在购买全新的特斯拉电动汽车时,可使用其当前拥有的其他品牌车辆,包括汽油车、柴油车及电动车等所有类型的乘用车(机动车,但不包括摩托车)进行置换。在提出申请后,顾客可以享受特斯拉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车价预估、车辆检测、在线竞价、车辆过户等一站式服务,且全部免费。置换服务仅对其他品牌车开放,不包括二手的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方面表示,置换服务不会直接收购客户的现有车辆进行二次销售以牟利,而是通过与多家全国性竞价平台合作,为顾客提供相应服务。“等于我们是帮助顾客把原有的车辆以一个比较好的价格卖掉,再来买特斯拉。”销售人员向记者解释。

据企业介绍,特斯拉目前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和西安6个城市建有9家直营的体验店和服务中心,目前为其90%以上的车主安装了家用充电桩,在全国范围内有200多座超级充电桩和1000多个设在酒店、商场、写字楼等公共设施的目的地充电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