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沙特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突破400人

来源:新华网 2015-03-06 20:5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沙特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突破400人---沙特阿拉伯卫生部的最新通报说,在截至5日的过去一周内,沙特又有10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

新华网利雅得3月6日电沙特阿拉伯卫生部的最新通报说,在截至5日的过去一周内,沙特又有10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至此,沙特境内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的人数累计已达402人。

通报说,这些死亡病例分布于沙特各大城市,但以首都利雅得居多。与此同时,沙特新增感染病例还在不断增加。自2012年6月首次发现这种新型冠状病毒以来,该病毒感染病例在沙特累计已达936例。

2月23日,世界卫生组织一个专家组在对沙特进行实地调查后指出,沙特对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宣传工作做得不够。为此,沙特卫生部门加强了宣传运动,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和手机短信等形式向公众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知识。

据报道,每年到这个季节,沙特新型冠状病毒都会大面积暴发。研究表明,人主要是从骆驼身上感染这种病毒,而此时正是骆驼和人接触最多的时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