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春季推介会

来源:新华网 2015-03-10 07:4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春季推介会---美国苹果公司9日在旧金山举行春季推介会,介绍全新产品苹果手表、新款MAC便携式计算机以及一个帮助医学研究获取数据的软件平台等产品。

新华网旧金山3月9日电美国苹果公司9日在旧金山举行春季推介会,介绍全新产品苹果手表、新款MAC便携式计算机以及一个帮助医学研究获取数据的软件平台等产品。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推介会作开场陈述时,首先介绍苹果公司最近在中国杭州市新开了一家苹果商店。大屏幕也同时播放新店开业的视频。

苹果公司高管介绍了去年9月发布的苹果手表的功能特点。苹果手表是苹果公司自2010年推出平板电脑iPad以来的首款全新个人电子产品,相当于戴在手腕上的小型计算机。在与苹果公司iPhone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的情况下,苹果手表具备广泛用途,包括收发短信和电子邮件、接打电话、播放音乐、显示通知、连接社交媒体、监测用户生理数据、支持苹果移动支付等等。

苹果手表起售价为349美元,将从4月24日开始上市,首批投放的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相比之下,苹果公司在先前发布iPhone智能手机各个版本时,都未曾把中国列入首发市场。

苹果公司在推介会上发布了一款全新设计的12英寸Mac便携式计算机。据介绍,这款计算机重2磅(合0.91公斤),最薄处为13.1毫米,被称为苹果公司最薄、最轻的便携式计算机。其他亮点包括配备带有传感器的触控板,可探测用户点击鼠标的力度;把充电端口、USB端口等5个端口合并为一个多用途端口;为节省空间省却风扇,使计算机可以静音运行等等。

全新超薄型Mac便携式计算机起售价为1200美元,从4月10日开始发货。

苹果公司高管还介绍了名为ResearchKit的软件平台,旨在帮助医学研究人员通过iPhone手机收集研究数据。这个平台现有5款应用程序,分别供乳腺癌、糖尿病、帕金森氏症、心血管病和哮喘五种疾病的患者使用。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手机监测和录取自己的生理和活动数据,并传输给研究人员。这些应用程序有助于解决医学研究人员在招募志愿者作为研究对象时遇到的麻烦。苹果公司承诺不查看和收集此类用户数据,以保护用户隐私。

库克在推介会上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些产品销售数据。迄今为止,iPhone手机已售出7亿台,成为销量最大的智能手机。苹果公司的流媒体电视机顶盒已售出2500万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