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武汉将开通水上赏樱线路

来源:新华网 2015-03-11 08:1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武汉将开通水上赏樱线路---

新华网武汉3月10日专电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除了武汉大学、东湖磨山等热门观赏樱花目的地以外,武汉今年将开通以汉阳晴川阁为赏花地的水上旅游线路,并于3月中下旬首航。

据了解,这条赏樱旅游线路包含黄鹤楼景区参观、“两江”水上游览以及晴川阁赏花。届时,游客在“黄鹤楼”号游船上可以远眺长江,近距离欣赏长江和汉江交汇、鹦鹉洲长江大桥、武汉客运港等风景,并在晴川阁附近上岸观赏簇簇樱花。

晴川阁与黄鹤楼、古琴台并称武汉三大名胜,位于武汉汉阳龟山东麓,得名于唐朝诗人崔颢“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诗句。樱花规模虽比不上武汉大学、东湖磨山等地,却胜在意境优美。

由于近期阴雨天气,武汉各大景点樱花尚未完全盛开,但外地游客赏花热情高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赏花的外地游客不再局限于广东、湖南等高铁沿线城市。武汉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宁波、杭州等地来汉的赏花双飞3日游受到游客青睐,旅行社甚至接到从大连来汉赏樱的百人团预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