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中联航全面推出低成本航空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15-03-11 17:0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联航全面推出低成本航空服务---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专电我国首家国有低成本航空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宣布,将于3月29日起全面实施低成本航空服务模式。

中联航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低成本经营模式下,除机票产品本身包含或者旅客个人意愿单独购买之外,联航普通机票将不包括免费餐食饮品、免费托运行李、自主选座等服务,对任何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或取消,也不提供经济补偿,但高价位的机票产品将赠送航班延误保险。

此外,中联航还将返还红包、赠送航班延误/意外保险、自主选座、免费行李、免费餐食、退票改期政策等服务项目打包成各种产品组合。旅客可以根据乘机目的和需要,自由选择所需的产品。

去年7月,隶属于东航旗下的中联航宣布正式转型为首家国有低成本航空公司。截至2014年底,中联航运营的波音B737飞机达到31架。联航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巩固和发展北京南苑机场、佛山沙堤机场独家运营的优势,积极开辟更多的航线,加速布局国内旅游航线和周边国际旅游航线,丰富北京与各省会城市之间点对点的航线网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