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在泰国咨询或投诉 外国人可拨打1111

来源:新华网 2015-03-12 08:2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泰国咨询或投诉 外国人可拨打1111---

新华网曼谷3月11日专电(记者杨云燕 陈家宝)泰国总理办公室11日在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说,从即日起泰国公共服务中心热线电话1111正式接受来自外国人的咨询和投诉。

泰国总理办公室副常务秘书占伦在发布会上说,外国人如果在泰国遇到交通事故等紧急事件,可拨打泰国旅游警察热线电话1155。如果是不紧急的投诉或咨询,如退税或签证延期等,可拨打1111,这条热线目前提供泰语和英语两个语种的服务,接线员会在详细询问后,帮助转接到税务部门、移民局等相关政府部门。

占伦说,“1111热线”提供24小时服务,无论是在泰国常住还是到泰国旅游的外国人,只要记住这个简单的号码就可以联系到需要联系的泰国各相关部门,以寻求帮助或投诉。

据悉,泰国总理巴育去年上台后,下令各政府部门派代表与“1111热线”合作,共同到位于总理府附近的行政事务委员会办公室办公。目前该办公地点已有教育部、移民局、警察局等23个政府部门,便于泰国民众或外国游客与各政府部门代表直接沟通。

记者拨打泰国旅游警察热线电话1155后发现,该热线目前可提供泰语和英语服务,中文服务则需根据该热线工作人员提示,拨打021321155联系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旅游警察方可得到帮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