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德政府将投资1.8亿欧元加强IT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15-03-12 09:2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政府将投资1.8亿欧元加强IT安全---

新华网柏林3月11日电德国联邦政府11日宣布,德国将在2015年至2020年投入1.8亿欧元(约合1.9亿美元),加强在IT安全领域的研究。

德国政府当天发布声明说,网络攻击在2013年给全球造成5750亿美元经济损失。大约三分之一的德国企业在过去两年中受过网络攻击。因此,德国政府决定开启新的IT安全研究项目“安全自主的数字世界”,以应对频发的网络攻击,保护个人、企业和公共机构的数据安全。

按照德国政府发布的项目文件,新项目的内容将包括量子通信等技术研发,建立安全的信息和通信系统,加强个人隐私和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等。

德国联邦教育与科研部长约翰娜·万卡说,IT安全对德国来说不可或缺,没有安全的数据交换,所谓的“工业4.0”就无从谈起。“工业4.0”是德国政府近来着力推动的发展计划,目的在于奠定德国在关键工业技术上的国际领先地位,其中强调工业与信息技术的结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