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康美药业获准设置网络医院开展远程医疗

来源:新华网 2015-03-14 15:3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美药业获准设置网络医院开展远程医疗---新华网广州3月14日电(记者武卫红)康美药业(600518)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向该公司下发《关于康美药业设置康美医院为网络医院开展远程医疗服务的复函》,同意康美医院设置网络医院。

新华网广州3月14日电康美药业(600518)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向该公司下发《关于康美药业设置康美医院为网络医院开展远程医疗服务的复函》,同意康美医院设置网络医院。

按照规划,公司将通过康美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作为技术支撑,以康美医院为主体对象和复制样本,实现医疗体系全方位信息化,促使传统医疗和互联网高效结合,更好地提升医疗效率。

具体规划包括:患者个人远程咨询系统;远程预约就诊系统;远程会诊系统;网络医院远程控制中心;网络药房及物流配送体系;建立医疗健康档案。

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告诉记者,康美医院获批设置网络医院,是康美药业依托多年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向医药电商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网络医院的获批,使得康美药业完整打通了由‘药’到‘医’,从线下到线上的全产业链,建立了完备的O2O医药电商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康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