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12306网站推出图片验证 抢票软件失效

来源:央广网 2015-03-17 08:0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306网站推出图片验证 抢票软件失效---记者尝试着登录几次12306网站,12306新版验证码需要用户根据文字提示,识别并点击图片中的内容。以前登陆网站是需要的验证码是字母和数字,如果输入错误可以重新输入,12306网站客服人员说,如果初次使用图片验证,而操作错误,系统会自动识别,不会影响购票。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铁路官方购票网站12306今天(16日)又出新招,在登录界面推出了全新的验证方式,用户在填写好登录名和密码之后,还要准确选取图片验证码才能登陆成功。12306验证码改版后,目前所有抢票工具都已经无法登录。

记者尝试着登录几次12306网站,12306新版验证码需要用户根据文字提示,识别并点击图片中的内容。例如提示“请点击下图中所有的茶叶”,那么用户就要从下方的8个小图片中,点击所有包含“茶叶”的图片。

以前登陆网站是需要的验证码是字母和数字,如果输入错误可以重新输入,12306网站客服人员说,如果初次使用图片验证,而操作错误,系统会自动识别,不会影响购票。

客服:它会给您重新下一轮几个图片,让您重新再选。

字母和数字验证简单方便,为什么要更换图片验证呢?12306网站客服人员告诉记者:

客服:这个也是为了避免第三方,这样下去好多第三方网站都不能用了。

记者:抢票软件也不能用了吗?

客服:对,抢票软件也不能用了。 记者汤一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