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江西婺源:夜间也可观赏山水实景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15-03-17 08:2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西婺源:夜间也可观赏山水实景演出---

新华网南昌3月16日专电目前正值婺源油菜花开时节。记者从江西婺源县了解到,婺源将于3月下旬推出山水实景演出项目。游客不仅可在白天观赏油菜花、古建筑和民俗表演,夜间还能观看山水实景演出,填补了之前婺源夜间休闲旅游的空白。

婺源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项目由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著名旅游演出总导演梅帅元领衔主创。演出共分为4幕:梅韵、枫韵、荷韵、蝶韵,主要展现婺源女性坚韧不拔的精神、婺源少年对乡土的眷恋、婺源婚嫁文化风情,颂扬婺源崇文重教的风气。梅帅元说,山水实景演出现场安装了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环境艺术灯光工程,上万个特效灯光布满了整个山体。实景剧场内,搭建了15000平方米的实景艺术舞台,安装了国内数量最多、动速最快的舞台机械设备。

据介绍,《梦里老家》山水实景演出地点设在婺源县紫阳镇王家洲半岛,占地面积约1300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