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韩歌星航班吸烟被罚款 称压力太大

来源:新华网 2015-03-17 09:0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歌星航班吸烟被罚款 称压力太大---韩国老牌歌星金章勋在一次国际航班的飞机洗手间内吸烟,15日被仁川地方法院处以100万韩元(约合880美元)罚款。韩联社报道,金章勋2014年12月15日从法国戴高乐机场搭乘大韩航空KE902次班机前往韩国仁川机场,飞行途中在洗手间内吸烟,涉嫌违反《韩国保安法》。

韩国老牌歌星金章勋在一次国际航班的飞机洗手间内吸烟,15日被仁川地方法院处以100万韩元(约合880美元)罚款。不过,由于他被乘务员制止吸烟后马上道歉,检方最终决定只寻求对他处以罚款。韩联社报道,金章勋2014年12月15日从法国戴高乐机场搭乘大韩航空KE902次班机前往韩国仁川机场,飞行途中在洗手间内吸烟,涉嫌违反《韩国保安法》。客机乘务员随后制止他吸烟,飞机着陆后将他移交给仁川机场警察大队。金章勋向警方供述,他因演出泡汤压力较大,为消除焦躁感才吸了烟。金章勋现年52岁,曾于2012年带领一支数十人游泳队举行从韩国东部港口到与日本存在主权争议的独岛(日本称竹岛)的游泳接力赛。另外,金章勋曾与以《江南Style》歌曲闻名的“鸟叔”共同成立演出策划公司,但后来闹出不和传闻。(新华社微特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