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领导视察打伞学生冒雨做操表演 校方:下狗屎也要做操

来源:央广网 作者:刘旭辉 2015-03-17 09:0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央广网容县3月17日消息,广西玉林容县一所中学为迎接前来视察的领导,让数百学生冒雨做操表演,现场领导则打着伞。

央广网容县3月17日消息,广西玉林容县一所中学为迎接前来视察的领导,让数百学生冒雨做操表演,现场领导则打着伞。对此,校方回应称,打伞因前来视察的老领导身体弱,怕其经受不起风吹雨打。

一名学生向记者透露,学校一周前就通知称,玉林市会有很多大领导来视察。“那天下午领导来了,学校说,就算下狗屎也要做操,更别说下雨。”而该中学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没有特意提前准备,当天玉林市关工委领导在县委开会,只是顺便来学校看了看,学生只做了5分钟操。

纵横点评:领导来了要做操,冒雨也要做,该校负责人“拍马”真是不遗余力。其实,来的领导也不都是铁石心肠,也许领导的心里也痛恨这种装模做样的形式主义,更别提以牺牲孩子们的健康为代价。既然领导身体弱,就请领导早点回家休息,也让孩子们赶快回到教室,用朗朗的读书声迎接领导的关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