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遨游网推出旅游产品对比功能 食住行游购娱一目了然

来源:人民网 2015-03-18 09:0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遨游网推出旅游产品对比功能 食住行游购娱一目了然---近日,遨游网推出旅游产品对比功能,用户移动鼠标就可以将旅游产品涉及的各个要素进行清晰比对,食住行游购娱一目了然,使消费者旅游决策更简单。以韩国自由行产品为例,记者随意选择三条产品——价格为4180元的韩国首尔5晚6天百变自由行、价格为2680元的韩国首尔3晚4天百变自由行和价格为4480元的韩国首尔济州休闲深度5日参团游。

旅游产品也能对比了?近日,遨游网推出旅游产品对比功能,用户移动鼠标就可以将旅游产品涉及的各个要素进行清晰比对,食住行游购娱一目了然,使消费者旅游决策更简单。

近些年来,在线旅游市场竞争激烈,海量的旅游产品不断推向市场,一方面增加了游客选择的多样性,但另一方面,但相较于机票、酒店等标准化产品,度假旅游产品因其要素组合千差万别,稍作调整就成为一个新的产品。同样是四晚五天的台湾自由行产品,价格却有1000多元的差别,往往让消费者极为困惑,不得不耗费大量的精力进行繁琐的咨询和比对。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便,也不利于企业的效率提升。遨游网推出旅游产品对比功能后,这些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现在,消费者在遨游网搜索框只要输入想去的目的地之后,就会发现在产品列表页每个旅游产品的价格下方,有一个“对比”的标签,选择感兴趣的产品之后,轻轻点击“开始对比”,系统将从基本信息、费用、酒店、往返交通、可选附加服务、参考行程6大维度、12个小类对选中的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对比。

例如将自由行和参团产品进行对比,有效解决了游客是参团还是自由行的“纠结”。以韩国自由行产品为例,记者随意选择三条产品——价格为4180元的韩国首尔5晚6天百变自由行、价格为2680元的韩国首尔3晚4天百变自由行和价格为4480元的韩国首尔济州休闲深度5日参团游。可以清晰地看到,前两款自由行产品,除了价格、酒店方面的不同,5晚6天自由行产品出发时间更灵活,优惠项目更多,而第三款参团产品除了目的地覆盖首尔、济州,还赠送音乐剧《爱舞动Sachoom》演出门票,帮助游客全方位了解韩国。此举避免了游客在各个网页之间反复对比,或者打电话进行咨询的繁琐,可以很直观地做出判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旅游决策,极大简化了用户从出行意向到预订下单的流程。

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旅游度假产品要素多、链条长,涉及的服务内容繁杂,将这些琐碎的“部件”整合成一件标准化的产品并非易事,极大地考验这旅游电商对航空、酒店、景区、地接等多方面资源的整合能力。“看似简单的对比功能,背后是产品、技术、营销、采购、内容等多个团队共同运营的结果。遨游网围绕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和交互行为变化,帮助用户实现更加友好的旅行体验,产品对比功能只是一个小小的标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