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江西鄱阳湖发现一死亡长江江豚

来源:新华网 2015-03-19 08:5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西鄱阳湖发现一死亡长江江豚 ---

新华网南昌3月18日电江豚保护志愿者17日接渔民举报后在江西省鄱阳县莲湖乡朱家村洋水洲发现一死亡长江江豚,其尾鳍有明显断裂伤痕。目前,这头死亡江豚已被运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对死因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这头江豚长约1.4米,胸径90厘米,重约35公斤,属成年江豚。

长江江豚是我国重要的水生野生动物,是长江流域生物多样性的指标物种,也是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健康状况的重要标志。随着人类活动的增加,长江江豚的生存环境不断恶化,数量急剧减少。目前,整个长江流域长江江豚不足千头,且下降速率呈加速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