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西藏广东两地开通直达航线

来源:新华网 2015-03-19 15:3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藏广东两地开通直达航线---

新华网拉萨3月19日专电(记者王守宝、文涛)3月19日,一架从广州白云机场载着121名旅客的空客A319飞机,降落在西藏东南部林芝地区的米林机场,标志着广东广州直飞西藏林芝航线顺利开通。

据南航拉萨营业部总经理陈湘江介绍,由南航运营的广州—林芝直飞班期目前为每周二、四、六,夏秋为每周二、四、七。广州起飞时间为早上06:15,到达林芝时间为上午09:45;回程起飞时间为上午10:25,到达广州时间为14:00。

据了解,林芝地区是南航在西藏开辟的第二个直达航点,也是广州飞往西藏高原的第一条直达航线。直达航线使广州至西藏林芝原本需两天一夜的行程缩短至3.5个小时,进一步增加了西藏旅游的便捷度。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西藏旅游发展和对外开放,提升西藏航空运输能力,南航还计划在旺季开通广州至拉萨的直达航班,并逐步将广州—林芝航线增加到每天一班。

近年来,进藏游客大幅增加,2014年突破1500万人次,其中通过航空运输完成的旅客吞吐量逾300万人次,对西藏航空运输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白云机场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