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桂林叠彩山景区坠石事件属中型自然地灾

来源:新华网 2015-03-20 13:4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桂林叠彩山景区坠石事件属中型自然地灾---记者20日从广西相关部门了解到,3月19日上午9时40分,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木龙洞景区突发岩石崩塌。 崩塌事故造成木龙洞北侧、漓江边正准备登上游船码头的多名游客伤亡。

新华网南宁3月20日电记者20日从广西相关部门了解到,3月19日上午9时40分,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木龙洞景区突发岩石崩塌。经现场调查发现,这次灾害属自然突发性崩塌地灾,灾情级别为中型。

调查发现,崩塌位于木龙洞北侧出口处,高程约176米,相对地面高差为30米,崩塌岩石体积约60立方米。崩塌区域为岩溶孤峰平原地貌,山体坡度陡,岩溶发育,岩体结构破碎,属崩塌地灾易发区。此次崩塌的岩体位于陡壁上,受构造、风化影响与母岩分离,在降雨等影响下自重加大,脱离山体发生崩塌。

崩塌事故造成木龙洞北侧、漓江边正准备登上游船码头的多名游客伤亡。

桂林市有关部门19日15时通报称,这次事件导致7人遇难,2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名伤者已经过手术治疗后伤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另外23名轻伤人员接受治疗后已出院。目前,事故原因及遇难者身份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