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2015年西藏旅游季全面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5-03-22 08:3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西藏旅游季全面启动---西藏 旅游季 启动

新华网拉萨3月21日电(王军、张甜)3月21日下午,随着Z264次列车缓缓驶入拉萨火车站,“2015幸福西藏桃花节”首趟旅行团列车抵达西藏,标志着2015年西藏旅游季全面启动。

“2015幸福西藏桃花节”旅游团系列活动,自3月19日起至4月4日结束,将连续发车5趟,每趟约300人。

“一路上的风光都很美,看见了雪山、牦牛、藏羚羊。”73岁的广东佛山游客招老先生第一次来到西藏。他说,“西藏的风景是大山大水大美,跟内地其他地方的风景很不一样,接下来的几天要好好欣赏。”

随着气温的回升,雪域高原绿意渐浓,西藏游热也逐渐升温。一年一度的林芝桃花节也即将拉开序幕,今年的林芝桃花节以“相约林芝·寻访中国最美春天”为主题,将于30日开幕,持续至4月20日。期间,主办方除了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外,还将在川藏、滇藏等交通沿线设立六个分会场,每个会场都会有独特人文、自然景观供游客游览参观。

西藏拥有布达拉宫、珠穆朗玛峰等顶级旅游资源,还拥有原始森林、溪流湖泊、草原荒漠等多种样态的优越资源。近年来西藏围绕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开发新型旅游产品,努力向外界推介西藏旅游,助推旅游业升温。

数据显示:2014年西藏累计接待游客155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4亿元。今年西藏将加快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力争接待游客17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