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98%的美国人可连接上高速移动宽带网

来源:新华网 2015-03-24 10:2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8%的美国人可连接上高速移动宽带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3日电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宣布,98%的美国人现在可以连接上高速移动宽带网络。

2011年,奥巴马首次提出第四代(4G)移动网络的覆盖率要扩大至美国98%的地区,并表示希望在2017年卸任时可实现这一目标。但奥巴马23日在白宫一个科学展上说:“今天我可以宣布,这一目标已经实现,我们提前(两年)完成了任务。”

白宫在一份背景声明中解释说,过去几年,奥巴马政府启动了“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无线频谱拍卖活动”,筹集了410亿美元资金;还投入超过70亿美元经济刺激资金,以提高宽带连接覆盖率。截至目前,这些措施已铺设或升级了长达28万公里的高速网络基础设施。

奥巴马同日还签署总统备忘录,下令成立一个由商务部长和农业部长共同领衔的“宽带机遇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与电信行业和其他利益攸关方一道找出宽带发展面临的监管障碍以及需要采取的修正措施,并于150日内向奥巴马汇报。

奥巴马在2015年国情咨文中指出,互联网是21世纪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美国要打造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并将其覆盖面扩大到每一个教室和每一个社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