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支持9币种“携程环球电子旅行支票”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15-03-30 08:2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支持9币种“携程环球电子旅行支票”上市---

新华网上海3月29日专电为解决信用卡或现金在境外支付的局限性,携程旅行网日前推出一款采用国际通用的EMV标准的多币种电子芯片卡,可支持9个币种如美元、英镑、欧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港币、日元、澳大利亚元、新西兰元,并可在全球210万个ATM机及数千万家支持万事达卡的商户使用。

据介绍,这款名为“携程环球电子旅行支票”的芯片卡,是携程旅行网与万事达卡联合发行的全亚洲第一款多币种电子芯片卡。该产品具备携程和万事达卡的双重权益,可用于万事达卡在全球除中国内地以外的线下商户、ATM取现或网上消费。这一产品将为境外旅游、留学和商旅人群提供更为便捷省心的支付选择。

与普通信用卡相比,由于不与银行账户关联,不必担心账户被盗风险。安全性方面,支付有密码+签名+芯片三重保护,此外,申请即免费提供主备双卡,主卡即使不慎丢失也可使用副卡完成交易。

另据了解,该旅行支票还提供周一到周日的24小时免费新卡补发、紧急现金支持、简易翻译及医疗咨询等服务,使客人可以更加从容应对境外游玩时所遇到的各种意外状况。

携程旅行网副总裁、金融事业部CEO章婷婷表示,未来携程将通过国际通行的EMV标准芯片技术,保障交易信息安全,使持卡人能够轻松出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