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倒春寒”致新疆多条公路通行受阻

来源:新华网 2015-04-02 08:4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倒春寒”致新疆多条公路通行受阻---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1日专电(记者马锴、杜刚)新疆天山以北大部分地区自3月30日起迎来持续雨雪天气,“倒春寒”导致刚告别暖冬的新疆多条公路通行受阻。

记者从新疆交通部门了解到,吐鲁番—乌鲁木齐—大黄山高等级公路南线多路段受大风、风吹雪、路面结冰等因素影响,实行双向交通管制。3月31日,乌鲁木齐市南郊客运站发往吐鲁番、鄯善、托克逊方向的18个班次未正常发车。截至当日15时40分,该客运站受到影响停止发车的班次达到102个。

乌鲁木齐至奎屯高速公路昌吉至玛纳斯路段路面结冰,实行双向交通管制。为此,乌鲁木齐市发往伊犁的班车需绕行国道,行驶速度减缓。

受大雪影响,伊犁果子沟路3月31日实行交通管制,伊犁发往乌鲁木齐的班车受阻,同时也造成乌鲁木齐发往霍尔果斯、昭苏、清水河、伊宁、霍城等多趟对发班车停发。

降雪和强风使塔城地区多路段形成风吹雪天气,能见度较低。为保证车辆通行安全,G3015线克拉玛依至额敏二道桥、S318线博乐至阿拉山口口岸、S201线玛依塔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双向封闭交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