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走进米兰理工大学

来源:新华网 2015-04-02 14: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走进米兰理工大学---新华网米兰4月1日电(记者宋建)由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主办的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推广活动1日走进工业设计名校米兰理工大学,在欧洲赛区再掀以“开创人类移动能源时代”为主题的头脑风暴。

新华网米兰4月1日电由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主办的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推广活动1日走进工业设计名校米兰理工大学,在欧洲赛区再掀以“开创人类移动能源时代”为主题的头脑风暴。

据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高鹏介绍,比赛以汉能的薄膜太阳能技术为核心,结合当前最新的材料技术,希望通过全球的跨界合作,探索未来太阳能发电产品的应用、普及和发展之路。

设计大赛的产品涉及范围包括建筑相关行业、消费电子行业、交通工具行业、家用及户外行业以及太阳能全动力车等六大领域。比赛希望激发参与者的创新设计热情,将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应用到更多的消费领域,创造更多的产品及服务,让人们切实感受到移动能源为生活带来的方便快捷。

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米兰理工大学的师生及米兰当地的设计专业人士和爱好者,与会人士对太阳能薄膜发电未来的应用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在推介会的问答环节,与会学生就发电薄膜的单位面积、可承受温度、使用最佳角度、可弯曲度、防水性等设计要素不断发问。米兰理工大学老师在发言时说,大型企业推动新技术应用,为年轻人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

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于今年2月2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大赛设置亚洲、欧洲、北美、非洲4个分赛区,大赛最终结果将在7月底揭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