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清明北京“赏花潮”预计吸引180万游客

来源:新华网 2015-04-04 08:0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清明北京“赏花潮”预计吸引180万游客---

新华网北京4月3日专电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正值北京各大公园鲜花盛开之时,花香四溢的多个名园将迎来“赏花潮”,预计接待游客量将达180万人次。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清明节游园活动主要分为清明文化、清明缅怀、清明赏花、清明踏青4大类。多个公园将推出赏古乐、品寒食、读诗词、拔河、画纸鸢等活动,让人们在享受春色的同时重温清明文化韵味。

值得关注的是,从本周起北京各大公园迎来景观最美的赏花季。玉渊潭樱花、北京植物园桃花全面进入盛花期,陶然亭的海棠、颐和园的古玉兰、天坛的二月兰、中山公园梅花等也都进入了最佳观赏期。此外,香山的花毛茛、中山公园的郁金香、玉渊潭的天竺葵等今年新增花卉,也为各公园增加了更靓丽的色彩。公园管理中心预计,随着大批游人前来踏春赏花,游园高峰将出现在每天10时至14时。

目前北京各大公园已部署实施了7项安全疏导和服务扩容措施,包括在重要景区、热门景点及人流密集区设立41个现场指挥部,设置32条游览单行线,增加80个售票窗口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