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张家界天门山“蜘蛛侠”悬崖捡垃圾

来源:新华网 2015-04-06 08:5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张家界天门山“蜘蛛侠”悬崖捡垃圾---

新华网长沙4月5日专电日前,一组题为“1400米悬崖,张家界天门山环卫工用生命在捡垃圾”的组图在网络上热传。照片里,天门山顶西线栈道绝壁上,一群吊着绳索的“蜘蛛侠”正冒着生命危险,在清理游客丢下悬崖的垃圾。这组照片获得不少网友的共鸣,纷纷对悬崖清洁工用生命工作的态度点赞,更谴责随手丢垃圾的陋习。清明小长假,“蜘蛛侠”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天门山。

小长假期间,为加快清洁环山崖壁的进度,天门山的悬崖清洁工放弃休息时间,对山顶西线鬼谷栈道最险要的鬼谷天堑地段进行清理。鬼谷天堑位于鬼谷栈道中段,海拔1400余米,是一个迂回的峡谷,两侧为陡峭绝壁。平常游客走在这里都觉得胆战心惊,连扶着栏杆往下望一眼都需要勇气。小长假期间,天门山山顶雨纷纷雾蒙蒙,崖壁湿滑无比,天堑峡谷内山风呼啸,雾气升腾。天门山悬崖清洁工却仍一如既往按计划进行垃圾清理。两名清洁员通过绳降抵达峡谷底部,高达70米的陡峭崖壁,雾气中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谷底,让一些路过的游客惊呼如此惊险的工作“不忍直视”。

清明假期,在蜘蛛侠现场工作的同时,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为进一步倡导游客文明出行,也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景区在山顶游客集中区域设置了一个展板,展板上汇集了悬崖清洁工现场工作照片。不少游客看了展板内容后,都伸出大拇指摁手印为清洁工点赞,也代表自己文明出游的承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