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亚洲最大豪华客滚船“渤海玛珠”轮正式投入营运

来源:新华网 2015-04-08 08:3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亚洲最大豪华客滚船“渤海玛珠”轮正式投入营运---

新华网济南4月7日专电造价近4亿元、亚洲最大的“渤海玛珠”轮近日正式投入运营。“渤海玛珠”号处女航载有800多名旅客和150余台车辆,自山东烟台港始发,驶往大连湾新港。

记者7日从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渤海玛珠”轮按照国际航行客滚船公约和规范要求进行设计建造,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亚洲最大的豪华客滚船。

“渤海玛珠”轮船舶总长178.8米,宽28米,总吨位3.5万吨,乘客定额为2300人;船内设有3层车辆舱,车辆舱高度达4.85米,可载大小车辆300余辆。这也是亚洲吨位最大、载客数量和载车数量最多的客滚船。

据了解,“渤海玛珠”为确保船舶装卸安全,采取将配置防横倾装置的方式,可在3分钟内平衡船侧拖车重量产生的横倾力矩,迅速消除船舶横倾;船舶按无限航区的风力标准设计稳性和船体强度,抗风能力强;全船设水喷淋、水雾和二氧化碳等多种灭火装置,船舶航行安全性能更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渤海轮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