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新疆铁路“五一”将开行汽车自驾游专列

来源:新华网 2015-04-09 16:5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疆铁路“五一”将开行汽车自驾游专列---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9日专电既想在旅游胜地自驾兜风,又想舍去长途驾车的劳苦,鱼和熊掌如何兼得?新疆铁路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游客们提供了贴心服务:新疆铁路首次推出了汽车自驾游专列。

乌鲁木齐铁路局介绍,即将开通的汽车自驾游专列可以运送家用轿车、越野车和中型商务车,基本满足各类游客需要。自驾车专列运输价格参照公路驾车成本制定,专列定价低于自驾成本。乌鲁木齐铁路局统计,单程自驾游去昆明的成本为5700元,而搭乘专列仅需4880-5180元。

目前,新疆铁路先期开行的汽车自驾游运输线路主要包括西藏、青海和云南。对于要去往其他方向的旅客,新疆铁路部门还可以制定相应目的地自驾游汽车运输办法,价格根据实际运输里程另行核算。

汽车自驾游专列运输价格包含自汽车交车后至目的地完成提车间的所有费用,运输途中汽车车辆若出现刮擦等外观损坏,车主可按保险约定条款获得赔付。游客可以根据约定交车日期,自行选择交通方式到达目的地,并到指定地点提车,提车时不需另付费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