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石家庄新增至韩国济州、泰国曼谷常态航线 最低票价仅9元

来源:新华网 2015-04-10 08:3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石家庄新增至韩国济州、泰国曼谷常态航线 最低票价仅9元---

新华网石家庄4月9日专电春秋航空公司将于4月12日开辟石家庄至韩国济州航班,每天一班,最低票价仅9元。

春秋航空公司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新开通的这一航班从石家庄始发时间为晚上18时50分,到达济州的当地时间预计为晚上22时35分。返程航班在济州当地始发时间为早上7时30分,到达石家庄的时间为早上9时。

另外,5月21日,春秋航空计划增加石家庄至泰国曼谷航班,每周一、三、六开飞。石家庄始发时间为中午12时15分,抵达曼谷的时间预计为下午16时45分,回程航班曼谷始发时间为早上6时35分,抵达石家庄的时间预计为上午11时15分。首航促销价为399元。

随着济州、曼谷等两条国际新航线的开通,石家庄通航的国际大都市从现在的台北、香港、首尔增加至五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春秋航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