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新一股强冷空气入侵华北黄淮 大风降温降水来袭

来源:央广网 2015-04-12 10:2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1日20时至13日20时,陕西北部、华北大部、黄淮大部、江淮大部、江南东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8℃,其中,河北东南部、山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的气温降幅达10℃。

于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东部、黄淮大部、江淮大部等地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华北东部、山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西北地区东部、江南东北部等地的气温也将下降4~6℃,并伴有4~5级风。内蒙古中部、陕西北部、华北、黄淮、江淮等地有5~6级偏北风;渤海海域将有7~9级、阵风10~11级的东北风。

到今天20时,陕西北部、华北大部、黄淮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8℃,河北东南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

12日凌晨开始,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中南部、华北东部、黄淮中西部、江淮中西部等地的霾将自北向南减弱消散。

14日,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局地有沙尘暴。

12日20时至13日20时,西藏西南部、华北东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黄淮中东部、江淮中东部、江南东北部、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有小雨,局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辽宁、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有4~5级偏北风;渤海、东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