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谷歌创始人布林离婚:已有新欢

来源:TechWeb 2015-06-24 22:2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与结婚8年的妻子安妮·沃基斯基离婚。两人2007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今年5月办理了离婚手续。布林目前约会的对象是专利技术公司ClearAccessIP的创始人妮可·莎娜罕

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与结婚8年的妻子安妮·沃基斯基离婚。两人2007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今年5月办理了离婚手续。

据报道,沃西基和布林之前签订了婚前协议,因此两人的离婚不会对谷歌造成太大影响。两人签订的离婚协议对婚后财产进行了分割,估计布林现在的身家大约为30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罗森伯格和布林已经不再联系了。自从分居之后,沃西基和布林都在跟其他人约会,但是两人都住在洛斯阿尔托斯,相隔并不太远,而且两人一直在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

布林目前约会的对象是专利技术公司ClearAccessIP的创始人妮可·莎娜罕,两人在今年6月的时候一起去牙买加参加了一场婚礼。

布林出生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父母都是犹太人,1979年,6岁的布林随家人一起移民美国,后进入斯坦福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1998年,在斯坦福大学念博士期间,与拉里·佩吉一同创立谷歌,如今谷歌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布林本人也因此成为全球顶级富豪,2015年的胡润全球富豪榜,布林名列第18位。

布林的妻子安妮·沃基斯基是生物科技公司23andMe的创始人。2013年,《快公司》杂志将沃基斯基评为“美国最有胆量的CEO”。安妮·沃基斯基的姐姐苏珊·沃基斯基是谷歌早期员工之一,同时是现任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的CE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