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揭开面纱 中国元素成最大亮点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姜莹 2015-07-16 08:0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曹玲娟)上海迪士尼乐园今天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明日世界”“宝藏湾”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天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明日世界”“宝藏湾”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等六大主题园区全面亮相。作为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中国元素成其最受瞩目的亮点。

在明年春天开幕后,游客将发现,“奇幻童话城堡”的尖顶被设计成了祥云、牡丹、莲花等别具中国特色的图案和造型,其中一处还特别呈现了上海的市花白玉兰;在“奇想花园”的“十二朋友园”中,将陈列12幅巨大精美的彩色马赛克壁画,由迪士尼动画明星演绎中国传统十二生肖;“迪士尼小镇”还将上海传统石库门等建筑风格、当地特色融入到了园区设计中;而乐园里的餐厅“漫月轩”不仅有一个富有中国审美情趣的名字,还呈现出传统中式建筑风格,墙上甚至还将挂有“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等书法作品。

而上海迪士尼乐园在项目设计中也强调融入“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与艺术造诣”。在颇受游客喜欢的游乐项目“飞越地平线”中,迪士尼还为上海量身定做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展现壮丽的中国历史和飞速发展。游客仿佛亲身飞越蜿蜒的中国长城和充满未来感的上海天际线,同时横跨世界其他主要地标和景点。在春节等重要传统中国节日期间,上海迪士尼还将举办各式特别庆典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衡设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