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英新人喜爱动物 花重金请30只动物当婚礼嘉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史聪聪 2015-09-17 07:2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沃里克郡一对新人邀请的一群婚礼嘉宾让亲朋好友惊诧不已。”贝克海奇认为,如果这对夫妇真的喜欢动物,不妨请来宾为野生动物保护机构捐款。

英国沃里克郡一对新人邀请的一群婚礼嘉宾让亲朋好友惊诧不已。这群嘉宾是30只动物,包括猫鼬、狐狸、蝎子、浣熊、大蜘蛛、黄金蟒。39岁的新郎保罗·弗里克利和新娘珍妮特·斯蒂尔都喜欢动物。保罗告诉英国《每日邮报》:“我们去年参加了几个婚礼,有时候等着听讲话感觉无聊,所以我们就想这(邀请动物)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好办法……人们天生会对动物感兴趣。”除了新郎新娘,只有少数几个人事先知情,大部分来宾到场后看到这些特邀嘉宾大吃一惊。夫妇俩以每两小时135英镑(约合1319元人民币)的价格从一家专门提供派对动物的公司请来这些“嘉宾”。他们的做法引发动物保护组织批评。善待动物组织英国分支机构负责人米米·贝克海奇说:“如此庆祝一件快乐的事情实在欠考虑……动物会被旅行和环境变换打扰,会害怕嘈杂的音乐和周围出现的许多陌生人。”贝克海奇认为,如果这对夫妇真的喜欢动物,不妨请来宾为野生动物保护机构捐款。(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