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湖北一孕妇厕所早产婴儿滑入便池 警方合力救起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明 2015-10-02 16:3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孕妇在厕所里早产,婴儿滑入便池卡在下水道中。10月1日下午6时许,宜昌市公安局点军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孕妇在紫阳卫生院厕所里早产,婴儿被卡在大便池下水道中。

新华网武汉10月2日电孕妇在厕所里早产,婴儿滑入便池卡在下水道中。情急之下,宜昌民警和消防官兵合力,成功将婴儿救出,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

10月1日下午6时许,宜昌市公安局点军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孕妇在紫阳卫生院厕所里早产,婴儿被卡在大便池下水道中。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时,孕妇已经昏迷,婴儿与孕妇脐带相连卡在便池下水道中间靠下的位置,双腿泡在水中,没有啼哭也没有动弹,情况十分危急。

由于厕所空间狭小,施救难度较大,民警迅速向宜昌市消防支队紫阳中队请求支援。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作出破拆便池决定。现场一位民警将手伸进便池下水道对婴儿进行人工固定,消防战士则使用工具对便池进行破拆。经过近30分钟的齐心协作,婴儿最终被救了出来。

现场等候的医护人员迅速对婴儿进行抢救,几分钟过后,婴儿的啼哭响彻房间,现场群众自发鼓掌,为生命点赞。

据了解,目前婴儿已无大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