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温州两女孩溺水 救护车因车多路堵错过救援时间

来源:央广网 作者:陈明 2015-10-03 16:2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浙江省永嘉县沙头镇古庙罗川村的两个女孩溺水。

央广网永嘉10月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浙江省永嘉县沙头镇古庙罗川村的两个女孩溺水。但遗憾的是,救护车因车多路堵错过了救援时间,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10月1号下午2点20分左右,浙江永嘉县沙头派所接到群众报警,沙头镇古庙罗川村村口有2名女孩溺水,派出所、消防还有120急赴救援。民警郑达介绍,警方到达现场的时候,两个孩子已经被救起,最先被救上来的女孩儿是8岁的小朱,当时还有体温,后被救起的9岁女孩小赵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被家属用棉被裹起。这两个孩子是罗川村村民,两人平时是一起玩,是好朋友,平时父母不在村里住,孩子分别跟随各自的爷爷奶奶生活。村民表示,事发当天,断断续续地下着小雨,两个孩子撑着伞,在沿溪的堤坝上走,事发现场没有监控录像,也没有目击者,不过有村民猜测,可能堤坝旁边是一排大树,孩子在撑着伞的情况下,不小心顶到了树,反作用力的情况下,把孩子推入了溪中,这个溪水其实不深,如果是大人站在里边,能够探出头,但是对于两个小孩来说,却没能逃过一劫。

事发当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永嘉县道路比较拥挤,警车和120救护车拉着警报在人群和车流中穿梭,但民警郑达说,罗川村距离沙头派出所和永嘉县人民医院都不近,当天41省道被游客的车辆堵上了,村内的道路上也全是回乡和游玩的人,所以花费在路上的时间比平时长了很多,为了尽快将孩子送达医院,民警用警车将孩子往外送,但是救护车却没有办法从外面往村里开,他们在救援道路上进行了接力,最终将女孩儿送到医院,不幸的是,由于耽误的时间过长,女孩儿经抢救死亡。永嘉县公安局民警提醒,国庆长假刚刚开始,大家在外面游玩的时候,应当尽量注意安全。在赶路的路途中,也要记得为这些救护车、警车让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