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马化腾母亲:孩子越成功父母越辛苦

来源:TechWeb 2016-02-17 15:0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马化腾母亲黄惠卿曾介绍,马化腾以前常加班到深夜,其父有一次因为等他在沙发上睡着,得了重感冒

2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马化腾母亲黄惠卿曾介绍,马化腾以前常加班到深夜,其父有一次因为等他在沙发上睡着,得了重感冒。

腾讯员工曾透露,马化腾以前总是找出很多问题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员工们也只好一直陪着他,大家一起解决问题,经常加班到凌晨12点以后。

马化腾的母亲黄惠卿曾感叹“孩子越成功父母越辛苦”,“马化腾事业成功了,但在生活上还得我们照顾他,他老爸退休后还得给他烫衣服呢。由于作息时间不一样,我们也要经常等他到半夜,有一次他老爸因为等他,竟在沙发上睡着了,得了重感冒。”

除了花大量时间在工作上,马化腾在创业初期也耍了一些“小聪明”在工作上。马化腾在香港大学的一次公开演讲中曾透露,最开始没人在QQ上聊天,我自己要陪聊,有时候还要换个头像,假扮女孩子,得显得社区很热闹。

腾讯CEO马化腾在17年前同四个创业伙伴成立了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现在,腾讯已经是市值达1700多亿美元的互联网巨头。腾讯的发展壮大除了沉淀下大量的用户并找到可持续的盈利模式,与马化腾对工作的狂热与执着也不无关系。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