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微软透露即将发布的Windows Server版本中的一些功能

来源:至顶网 2021-03-03 11:4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即将推出的Windows Server LTSC版本,微软提供了一个功能列表,该版本将于今年的晚些时候发布。

自去年以来,微软一直在通过Insider测试计划对其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 Server进行测试。尽管发布了常规的Server测试版本,但是微软的高管们很少透露关于这些Server测试版本的功能和更新的消息。但是,在3月2日,微软的高管们公开分享了即将发布的Windows Server版本中的一些功能。

正如微软官方在一年前透露的那样,即将发布的Windows Server将成为下一个Windows Server Long Term Servicing Channel (LTSC)版本,并将在“2021年的年底之前”向主流用户提供。最新的LTSC版本的Server是Windows Server2019。LTSC版本的Server可以获得十年的安全更新,并且从设计上就不会收到功能更新。

3月2日,在微软举办的线上春季Ignite 2021大会的第一天,微软官方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22一部分的新功能列表。在这个版本中,用户将能够:

  • 安全核心服务器可以轻松启用高级多层保护应对各种安全威胁。
  • 与关键业务资产的安全连接,在传输过程中具有额外的安全层,包括对HTTPS和TLS 1.3的默认支持。
  • 使用Azure Arc管理和控制本地Windows Server。
  • 通过最新的Windows Admin Center获得更好的虚拟机管理。
  • 使用Storage Migration Service中新支持的场景,将文件服务器从本地迁移到Azure。
  • 使用较小的映像尺寸改进容器应用程序部署,加快下载速度并简化网络策略执行。
  • 使用Windows管理中心中的新容器化工具更新.NET应用程序。

Windows Insiders可以下载Windows Server 2022预览版并在本地运行它们,也可以尝试在Azure中托管的预览版。

至于微软计划何时正式发布Windows Server 2022,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除了“今年晚些时候”之外,拒绝透露任何进一步或者更详细的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