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利用紧急服务数据寻找受到影响的客户

来源:至顶网 2021-03-16 16:3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用紧急服务数据来确定其客户是否需要支持。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用紧急服务数据来确定其客户是否需要支持。

该银行表示,其新技术使用了定制的算法,监控来自官方紧急状况和天气警报系统的数据点,为受到自然灾害影响的客户提供支持。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表示:“这款新的智能数据模型分析并解释了一系列数据源,可以帮助银行在自然灾害到来的当天准确地联系受到影响的客户,为他们提供帮助——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据称,该产品让银行能够在灾害状况发生的当天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支持。据称这项技术最近在珀斯(Perth)得到了应用,该银行在那个地区大约有8万名客户受到了该州森林大火的影响,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为他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帮助。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首席分析官Andrew McMullan博士表示:“自然灾害可能会突如其来,虽然我们无法阻止自然灾害的发生,但我们可以帮助通知客户,让他们做好准备,并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即时和个性化的支持。”

该产品是该行“客户参与引擎(Customer Engagement Engine)”计划的一部分。

“客户参与引擎”现在运行了大约400种机器学习模型,并实时吸收大约1,570亿个数据点。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首席执行官Matt Comyn此前曾表示,该工具的用途是“协调活动,并以行动为客户提供服务。”

他表示:“就吞吐量而言,‘客户参与引擎’每天可提供大约3500万个决策,这些工作都是实时完成的,每个决策只需要花费不到300毫秒。”

“这种规模令人印象深刻,但实际上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通过服务为客户提供价值。”

本月初,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在澳大利亚联邦法院针对CommSec和Australian Investment Exchange Limited(AUSIEX)提起民事处罚诉讼,指控其在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中,违反了《市场诚信法案》(Market Integrity Rules)、《公司法》(Corporations Act)和《 ASIC法案》的系统合规要求。

要求的程序涉及监管数据要求、交易确认要求、最佳执行要求以及客户款项对账等问题。

此外,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解释称,该程序仅与CommSec有关,涉及经纪人报酬、认股权证协议表格和自动订单处理过滤器。

据该行表示,这些问题是由于IT系统编码或者系统问题、人为错误和/或数据输入错误等问题造成的。该行补充表示,在这些问题中,造成了某些客户直接经济损失的只有经纪人收费过多的问题。

CommSec已经向受到此问题影响的客户支付了总计650万澳元,包括退款和其他赔偿。在本财政年度的上半年,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已经录得49亿澳元的法定税后净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