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发现2021中国城市创新地图——“新基建赋能 推动产业创新” 对话数字中国高端论坛聚焦园区转型升级

来源:至顶网 2021-03-19 08:4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活动启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题为“新基建赋能 推动产业创新”的新一期对话数字中国高端论坛也将举行。

(原标题:发现2021中国城市创新地图——“新基建赋能 推动产业创新” 对话数字中国高端论坛聚焦园区转型升级)

“新基建”会给中国产业创新带来哪些机遇?

园区如何打造产业集团加速区域经济发展?

城市技术生态平台如何塑造核心竞争力?

……

面对数字经济时代,全面科技创新时不我待,各地紧抓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新机遇,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园区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此背景下,发现2021中国城市创新地图活动即将启动。作为活动启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题为“新基建赋能 推动产业创新”的新一期对话数字中国高端论坛也将举行。

对话由至顶传媒总编辑高飞主持,英特尔中国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董事总经理李德胜、触景无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肖洪波、中经合集团资深合伙人彭适辰、新华网客户端总编辑段世文共同探讨新基建、数字经济给中国城市、产业园区带来的发展机遇。

“新基建”与中国产业创新

“新基建”时代下数字技术催生新业务,中国产业创新升级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而这些离不开产业链各方的协同创新。

在对话中,新华网客户端、英特尔、中经合集团、触景无限的嘉宾分别从媒体观察、行业实践、投资人、创新公司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对于“新基建”背景下的中国产业创新的观察以及实践。

科创产业的特点是变化快、模式复杂、投入大,需要清晰的建设思路,才能少走弯路。——新华网客户端总编辑 段世文先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