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创业黑马&合肥高新区,这场对接会不一般

来源:壹财信 2021-03-22 15:4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8日下午,2021创业黑马独角兽政企对接会·合肥专场(合肥高新区站)成功在线上举办。本场活动由合肥高新技 […]

(原标题:创业黑马&合肥高新区,这场对接会不一般)

3月18日下午,2021创业黑马独角兽政企对接会·合肥专场(合肥高新区站)成功在线上举办。本场活动由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6家产业“独角兽”企业代表通过云视频亮相,涉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与合肥高新区展开密集政企洽谈,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区投资促进局、工委办、科技局、高创股份、合肥高新投负责人参与活动。

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合肥市及合肥高新区的发展成就,并向在座企业家们发出邀请,希望他们来合肥走一走,看一看。刘登银说,希望大家通过“黑马”来到合肥,又在合肥这片沃土上成为“白马”,形成“万马奔腾”的创新景象。

创业黑马集团联合创始人郭海峰代表创业黑马在致辞中表示,创业黑马一直致力于服务科技企业,过去几年已在上海、重庆、青岛等地都布局了黑马独角兽产业加速基地,可以帮助科技企业找到最适合产业化发展壮大的城市,来落地布局。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在高新区开展我们合肥第一场政企对接会活动。

会议邀请了埃睿迪、恒天集团、埃洛克、达美生物、e签宝、厦门纵行科技6家优质企业代表,与合肥高新区政府领导在线对接,并探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机会,共同为打造“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合肥高新区出谋划策。

活动最后,刘登银表示,合肥的产业扶持政策,不仅会“雪中送炭”,还能“无中生有”,催生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刘登银说,合肥高新区擅长为产业发展铺设“赛道”,并从“赛道”中挑选出冠军。“希望通过创业黑马这个‘红娘’,尽快邀请六位企业负责人到合肥高新区座谈交流。”

本场在线政企对接会是创业黑马为安徽省举办的系列政企对接会第一站,通过系列政企对接会,创业黑马将为政府和企业搭建在线无缝沟通的桥梁,大幅缩短产业独角兽对接与落地城市周期,围绕城市产业升级的“补链、强链、延链”,促动城市产业发展,并借助政府的力量,帮助企业在订单、政策、乃至产业投资等方面得到支持,加速企业落地和快速成长。

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区,在全国169家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中一直稳居前列。高新区秉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立区宗旨,探索出了一条“科学-技术-创新-产业”的内生发展之路,在新一代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等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和产业化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科大讯飞入选首批四大国家AI开放创新平台,安徽省科技创新“一号工程”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加速建设,形成了“中国声谷 量子中心”的园区品牌。

创业黑马集团(股票代码:300688)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加速服务商,也是创新加速领域首家上市企业。12年来,创业黑马共深度加速赋能12000多家企业,其中15家企业成功上市,拟上市独角兽企业35家,黑马企业累计融资超过4900笔,企业累计融资超过4700亿元人民币。2017年8月上市后,创业黑马加速推进全国化业务布局,将黑马创新企业加速赋能服务体系,导入到更多城市,帮助城市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帮助更多企业实现互联网、数据化、智能化创新发展。截至目前,创业黑马已在32余座城市开展产业加速深度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