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特斯拉抱怨德国监管部门审批慢 可能延缓新工厂开工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艺艺子 2021-04-09 14:5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抱怨德国监管部门审批慢 可能延缓新工厂开工)

【TechWeb】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今日痛批德国当局,称其审批程序冗长且缺乏灵活性,可能会推迟工厂的开工时间。

特斯拉2019年11月曾宣布,计划在德国东部勃兰登堡州(Brandenburg)的格伦海德(Gruenheide)建造一座新工厂,以迎合欧洲对电动汽车迅速增长的需求。该工厂将成为上海工厂之后,斯拉在在海外的第二座电动汽车工厂。据计划该工厂将于今年7月1日前投入运营,并且正在招聘多达12,000名工人,每年生产多达500,000辆电动汽车。但是位于柏林的联邦州勃兰登堡环境办公室还未表示工厂可以开工。

今日,特斯拉在提交给当地法院的一封信中表示:“德国对工业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审批框架,与规划和实现此类项目的紧迫性相矛盾。”这在德国法院中并不常见,而且尚不清楚德国法官是否会认真考虑其意见。

特斯拉还称,在提出申请16个月后,德国当局还没有给出最终批准该项目的时间表,这“太令人恼火”。特斯拉还指责说,任何延迟开工的行为都会阻碍欧洲的排放目标进程。

但政府当局坚称,他们已经尽其所能加快特斯拉的监管进程,包括获得伐木和建筑许可,只需要4个星期就能走完流程。工厂建厂以来,遭到大量环保人士的抗议,担心特斯拉工厂可能危及供水及野生动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