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斑马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这3个技术或是关键

来源:至顶网 2021-04-09 16:5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斑马技术公司在通过各渠道充分的市场调研活动后,特别召开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发布会,分享三大行业领域最新洞察,探讨当下颠覆性技术及它们所带来的趋势,助力企业在新常态下转型升级。

(原标题:斑马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这3个技术或是关键)

新冠疫情为全球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也加速了一些趋势的发展。斑马技术公司在通过各渠道充分的市场调研活动后,特别召开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发布会,分享最新市场洞察,探讨当下颠覆性技术及它们所带来的趋势,助力企业在新常态下转型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