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消息人士:因芯片短缺 现代汽车牙山工厂下周将停产两天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海蓝 2021-04-09 17:4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消息人士:因芯片短缺 现代汽车牙山工厂下周将停产两天)

【TechWeb】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底,韩国媒体援引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由于零部件供应紧张,现代汽车蔚山1号工厂,将从4月5日开始停产,持续到13日。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现代汽车受芯片短缺的影响正在扩大,他们位于韩国牙山的工厂,在下周也将因为芯片短缺而停产两天。

现代汽车牙山工厂在下周将停产两天,是由韩国媒体开始报道的。韩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由于汽车芯片短缺,现代汽车在牙山的工厂,从下周一开始将暂时停产两天。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到,导致现代汽车牙山工厂停产的,是动力系统控制部件所需半导体的供应出现了问题。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现代汽车位于牙山的工厂,可年产30万辆汽车,生产的车型包括索纳塔和Grandeur,停产两天,势必也会对这两款车的产量造成一定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