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趣活牵手天猫超市“半日达”加速多场景布局

来源:壹财信 2021-05-17 09:4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趣活科技集团(NASDAQ:QH)与天猫超市“半日达”业务达成战略合作,为天猫超市用户提供“半日达”配送 […]

(原标题:趣活牵手天猫超市“半日达”加速多场景布局)

近日,趣活科技集团(NASDAQ:QH)与天猫超市“半日达”业务达成战略合作,为天猫超市用户提供“半日达”配送服务。这意味着趣活集团多场景布局再下一城。

天猫超市“半日达”是实现从高频生鲜到低频日用快消梯度触达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加对用户消费场景的覆盖密度。本次参与运营的城市以东北地区为主,包含哈尔滨,长春,辽阳,营口等城市,也包括东北以外的唐山等城市。

“半日达”产品涵盖蔬果粮油,肉蛋海鲜,饮料零食以及购买量较大的各式日用品,以上产品将实现一日三次配送的服务。还将进一步丰富商品种类,包括3C百货、美妆服饰等产品。未来3年将创造50亿交易规模。

这对物流配送人员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而趣活集团公司已拥有覆盖全国的骑手网络,此前已经与阿里旗下饿了么外卖、淘鲜达配送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实际上,趣活集团一直致力于提供灵活用工解决方案,为生活服务行业企业客户提供第三方业务管理平台,为平台上劳动者提供个人成长和技能提升机会,赋能劳动者更好的生活、更体面的工作。

基于此,趣活集团与天猫超市的战略合作可以说是一种生态协同,打通和丰富本地生活服务。一方面表明趣活配送服务数字化运营的能力受到认可,另一方面也丰富了趣活灵活用工的服务场景,同时能够提高人员复用效率,从而有效增加配送人员的收入。

此前,趣活集团战略投资消费零售领域的运输管理云平台oTMS并达成战略合作。包括电商和门店经济在内的消费服务,一直是生活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服务于电商和门店经济运营需求的灵活用工场景,成为趣活重点布局的一个新的场景。

oTMS为零售领域客户提供全渠道全流程的订单管理工具,解决在运输执行过程中的上下游协同等问题。通过算法优化与系统运营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物流运输服务,实现了全渠道、端到端的一站式可视化物流运输管理,有效地优化了企业的物流执行的管理效率。

天猫超市“半日达”借助趣活庞大的骑手网络资源,在双方系统紧密对接后,进行协同速配,将极大助力其服务深度和末端能力,趣活集团则可以提供更多灵活就业的机会,也能增加骑手收入,更能持续拓宽服务场景并提升整个消费供应链条的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