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趣活集团技术赋能酒店服务场景 业务版图快速扩张

来源:壹财信 2021-05-31 16:4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7日,趣活科技集团旗下酒店服务板块(以下简称“趣活集团”)与广州苜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苜丰 […]

(原标题:趣活集团技术赋能酒店服务场景 业务版图快速扩张)

5月27日,趣活科技集团旗下酒店服务板块(以下简称“趣活集团”)与广州苜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苜丰”)就酒店业灵活用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苜丰将全面入驻趣活集团灵活用工系统平台,共同打造“互联网+灵活用工”运作模式。

通过战略合作,可以解锁酒店与服务人员的强关联,不局限于一时一地,实现跨区域、跨品牌、跨类型的自由调配,不仅能够帮助酒店降低运营成本和用工成本,提高效率,升级服务的同时也让服务人员得以释放劳力,提高积极性和劳动收入,实现双赢。

此前,国内知名酒店服务外包企业齐帮盟已于今年4月全面入驻趣活集团灵活用工平台,从时间上看,本次与苜丰的合作仅时隔一个月,由此可见趣活集团酒店服务业务正在快速扩张,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多场景版图的搭建已进入快车道。

资料显示,苜丰成立于2011年,先后为万豪、洲际、文华东方、希尔顿、喜来登、丽思卡尔顿、威斯汀、朗豪、四季酒店等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苜丰总经理孙晓丽表示,通过此次与趣活集团强强联合,从单打独斗转变为双品牌的战略合作,借助各自的资源与技术优势,拓宽灵活用工服务场景和能力,帮助赋能企业和劳动者。

趣活集团凭借在资金、数据、系统、招聘、管理、品牌上独一无二的优势,通过技术赋能使传统的人力运营走向数据运营,从单一的酒店外包,走向多维度生活服务业的业态升级,并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与平台价值,推进业务的深度融合与拓展,从专注于酒店行业横向辐射至餐饮、民宿等生活服务业,服务领域和服务内容实现了多元化的同时提升灵活用工市场渗透率。

具体来看,趣活集团将对苜丰给予全方位的资源支持,未来双方将进行系列灵活用工服务部署,以组织培训、多工种错峰复用等形式为切入口,发挥双方各自领域优势,加强业务协同,展开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灵活用工服务合作,提升人才质量,进而提升服务能力,助推灵活用工市场良性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国第一家技术驱动型灵活就业上市公司,趣活科技集团(NASDAQ:QH)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赋能劳动者和本地化生活服务企业,以Quhuo+技术平台为核心,为本地化生活服务市场提供端到端运营解决方案,服务场景主要包括本地配送服务、出行和运维服务、家政生活服务、酒店民宿服务等;目前平台已与超过10000家企业达成合作,业务版图覆盖全国110余个城市,管理近6万名劳动者,每天为近300万用户提供超过130万单生活服务。趣活深厚的人力资源供给池、区域内多工种错峰复用模式在行业内形成独特的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