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微软收购ReFirm实验室以扩充其物联网安全产品线

来源:至顶网 2021-06-04 18:2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微软正在收购固件安全分析供应商 ReFirm实验室,这是该公司最近在物联网安全领域进行的第二起收购。

(原标题:微软收购ReFirm实验室以扩充其物联网安全产品线)

微软收购了ReFirm实验室,后者是开源Binwalk固件安全分析产品的开发商,微软并没有透露这起收购的金额。微软官方在6月2日宣布了这起交易,表示收购ReFirm将增强微软在物联网领域内“从芯片到云的防护”能力。

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的ReFirm实验室表示,其Binwalk 开源技术已经得到了全球超过5万家组织的采用。(ReFirm团队在2010年推出了Binwalk Open Source,并于2017年成立了Refirm实验室。)Binwalk Enterprise的口号是“在攻击者之前找到你的设备上的安全漏洞。”

微软宣称ReFirm将让微软能够更好地提供智能边缘设备(从服务器到物联网)的固件分析并提高安全性。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表示:“ReFirm实验室加入微软将把固件安全和Centrifuge固件平台两个领域里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融合在一起,增强我们分析和帮助保护产品固件的能力,这些产品固件是我们的云的基础。”

微软已经为物联网提供了 Azure Defender,并在最近收购了 CyberX 以帮助加强物联网安全。微软的高管们在去年六月份表示,CyberX 的技术将为其他微软 Azure 物联网服务以及 Azure Sentinel 等产品提供补充,以帮助识别可能跨越融合 IT 和运营技术 (OT) 网络的威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