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趣活科技牵手碧桂园·南通十里海湾 共建“地产+民宿”融合新业态

来源:壹财信 2021-08-18 15:4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继与天津首钢地产合作后,趣活科技(NASDAQ:QH)旗下民宿服务业务版块橙途民宿(下称“橙途”)迎来了 […]

(原标题:趣活科技牵手碧桂园·南通十里海湾 共建“地产+民宿”融合新业态)

近日,继与天津首钢地产合作后,趣活科技(NASDAQ:QH)旗下民宿服务业务版块橙途民宿(下称“橙途”)迎来了新发展,公司与招商碧桂园·南通十里海湾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致力于开拓产业融合新局面,构建“地产+民宿”宜居模式新生态。

签订当日,招商碧桂园·南通十里海湾项目营销负责人黄武进表示,此次南通十里海湾与橙途民宿的战略合作,能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房屋托管服务,实现购买房产与理财投资相融合。凭借趣活科技深厚的人力资源供给池和橙途多年专业房屋运营管理经验,相信将为招商碧桂园南通十里海湾带来强大助力。

另外,趣活科技民宿服务业务江苏省大区总监刘翔分享了关于运作民宿产业以及房屋运营管理的相关经验。据介绍,中国人口呈现两端增长趋势,老人、小孩占比逐步上升,亲子游、家庭游的需求将大幅增长,国内旅游突破70亿人次,民宿预定市场交易规模每年增速保持在70%以上,共享住宿交易规模约190亿元。可以看出,民宿已成为住宿的重要生态,行业已进入高速发展期,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值得关注的是,碧桂园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以“大盘开发模式”闻名全球,被业内誉为“造城专家”,招商碧桂园.南通十里海湾项目是碧桂园亮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整体总占地面积约1417亩,主要规划了四期住宅及东南侧核心商业——加勒比航海世界,规划包括艺术馆、科技馆、业主社群中心、加勒比风情商业街等综合业态。

据悉,趣活科技民宿服务业务版块主要针对市场上闲置房源房东以及民宿经营爱好者,公司在民宿领域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从房源整备、包装上线、经营售卖、客户接待、房屋保洁等一站式产业链全托管服务,将闲置不动产价值发挥到最大。

发展至今,秉承着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更轻松更赚钱的民宿经营理念,公司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从民宿代运营到共同经营,再到“地产+民宿”新业态的模式,创新加实践,打造富有特色的民宿经营解决方案,成为国内民宿代运营领域的引领者。截止目前,趣活科技民宿服务业务版块已覆盖超过60个城市,房源规模达8000套,合作业主超6000位,服务用户约30万人次。

资料显示,趣活科技(NASDAQ:QH)一直致力于赋能劳动者和本地化生活服务企业成就卓越,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多场景灵活用工平台。旗下各场景业务分布在全国各地。目前服务场景主要包括外卖及生鲜商超、零售、出行、家政生活、酒店民宿等几大场景,合作客户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喜茶、奈雪、滴滴出行、曹操出行、哈啰出行、青桔单车、万豪、凯宾斯基、希尔顿等。截至目前,集团业务范围覆盖全国120余个城市,月活跃约6万名劳动者,每天为近300万消费者提供超过130万单生活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